披薩餅皮達美樂獨家手作拍製餅皮,全新配方升級

披薩餅皮琵琶雞腿2個;雞蛋2個;米飯2碗;咖喱2~3塊;淡奶油2~4大勺做法雞披薩餅皮腿去骨切成小塊,加少許鹽、料酒和胡椒粉醃漬10分鐘,起油鍋煸炒雞肉,披薩餅皮加水和咖喱塊,做成咖喱雞備用;自家做的,雞肉才夠多,吃起來過癮;披薩餅皮將煮好的米飯盛入小碗倒扣在盤中;雞蛋調入少許鹽打勻,入鍋炒成四、披薩餅皮五成熟的炒蛋(蛋液不完全凝結狀),然後覆蓋在米飯上,淋上淡奶油,披薩餅皮盤內盛上咖喱雞即可。將做好的雞肉咖喱澆在盤內,開動吧!幸福感爆棚自製雞肉鬆用料雞脯肉500克;生抽適量;黃酒適量;糖適量;鹽適量做法剔除雞脯肉表面的少量筋膜放入鍋中加水和黃酒蔥薑八角煮制,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煮30分鐘即可雞肉瀝幹水份稍稍放涼在壽司簾上用飯勺按住雞肉從上往下輕鬆壓制出雞肉絲平底鍋中放入少許油燒熱,然後倒入雞肉絲後轉小火拼加入生抽糖鹽等調料小火不停翻炒肉絲15分鐘,炒至肉絲變蓬鬆和顏色金黃盛出平攤在桌上放涼後再裝入保鮮盒即可奶香雞肉咖喱蛋包飯用料2人份;炒變色以後,添清水或者開水,沒過食材,待土豆熟了以後,放入咖喱塊繼續燉會,記得嘗鹹淡,等湯變稠以後就可出鍋。米飯倒扣在盤子裡,放少許黑芝麻裝飾,(此步驟可省),米飯一碗(裝在平時吃飯的碗裡壓緊)。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