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停車場繳費移動支付的普及

隨著停車場繳費移動支付的普及,重慶各大商業綜合體、停車場繳費住宅區等各類停車場普遍使用智慧停車管理系統,給一些平時不用移動支付的市民帶來了麻煩。不收現金,引起爭執前兩天,停車場繳費只能通過手機微信才能支付,不接受現金。由於手機沒電,停車場繳費周先生請求用現金支付未果,他覺得,移動支付是大勢所趨,確實方便很多,但停車收費不允許現金支付,好像有點說不過去。這樣的做法,停車場繳費不收現金這種“一刀切”的做法太不合理。火車北站地區綜合管理局表示,要求車庫管理的渝高物業公司保留收費亭,方便部分支付現金的旅客。一輛白色小轎車正停在停車場通道處,停車場繳費駕駛員下車四處尋找著什麼。身上只有現金,所以遲遲無法走出停車場。據現場觀察,停車場裡到處都張貼提示標語,寫明“本車庫無現金繳費”。“這不收現金,我就出不去車庫,一會兒還有急事,咋辦?”在記者的建議下,付先生來到停車場出口,停車場中有不少收費裝置,並設有現金支付口,但安保人員表示,這些收費裝置都不能用。車主既可以通過自主繳費機繳費、掃碼繳費,也可以在人工收費視窗,使用現金支付停車費。蔣先生付現金給其他車主,讓其他車主幫忙支付,恰好另外一輛車經過,蔣先生這才得以支付成功。停車場保安表示。

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