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學生的足跡遍佈英、美、加、澳等國家

英國升學學生的足跡遍佈英、美、加、澳等國家,英國升學其中70%的學生能進入世界排名前100位的著名大學。是四川省創辦最早、規模最大、品質最高的外國語學校之一,也是全國首批示範性外語特色學校、英國升學全國23所合格外國語學校之一。是四川省創辦最早、規模最大、英國升學品質最高的外國語學校之一,也是全國首批示範性外語特色學校、全國23所合格外國語學校之一。牛津國際公學成都學校成立於2011年,英國升學是一所源於英國、面向世界的純正國際寄宿高中,英國升學以純英式教育體制為依託,絕大多數墨爾文畢業生會選擇大學繼續深造,並且大部分學生就讀于羅素聯盟大學。在現場有國際學校的招生官家長有任何關於招生方面在這裡都可以得到解決成都優質國際高中見面會四大名校聯合,發佈了今年海外高校的預錄取資訊。再創新高:1253份預錄取通知書,11人牛津劍橋,以下為英國TOP1-5的大學預錄取情況:除綜合大學外,一部分學生申請了藝術類大學,在預錄取階段收到了共計55份的預錄取通知書,能成為:一個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人一個敢於承擔責任的人一個具有批判性思維和終身學習習慣的人一個最好的自己課程設置:系統完善,每門課程都有完整系統的課程內容和考試大綱,學生可根據自己的學科基礎和興趣愛好,選擇3-4門課程就讀。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