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小學 補習班不減反增

全台小學 補習班不減反增國中小學生補最凶而除了升學壓力、父母焦慮,以及學校課程設置原因,資料顯示父母對孩子各方面能力的過高期待,小學 補習也在很大程度上加劇了學生的學業負擔。近七成家長支持減負,解決學業負擔過重問題從多方面入手就報告顯示,小學 補習超五成的家長完全不瞭解今年頻出的減負政策,轉變教育品質評價理念,建立合理的評價制度報告顯示,有49.52%的家長認為減負應該改革中考和高考制度,小學 補習使用多元的綜合評價標準。甚至有32.1%的家長認為需要嚴禁當地政府機構以升學率來評價學校品質。且高年級的訴求更加明顯,小學 補習五、六年級均有超過四成家長持此看法。(三)家長的期望合理化,正確對待子女的成才同時,資料顯示,學生家長對孩子各方面的能力要求過高,提升孩子興趣的方式達到目的,小學 補習且在高年級中這種需求比例呈正向增長。個性化教育成普遍需求,34%家長認同“減少作業,用資訊化手段提升作業率”據報告顯示,報告顯示,由於線上作業平臺對孩子各方面能力的提升滿足了家長的訴求。因此,家長對“減少作業,用資訊化手段提升作業率”的減負方式最認可,占比達到34%。提高教學效率,優化課堂教學;配置多元課程,促進課程的有效實;家長的期望合理化,正確對待子女的成才。包括線上作業平臺在內的線上教育產品和服務中,落實個性化教育是減負不可忽視的方向。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