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間個別 英文補習班是你推薦的?

請問有哪間個別 英文補習班是你推薦的?不知從何時開始,“英語啟蒙”這件事,成了很多父母的心上大石,個別 英文似乎若沒有在孩子降臨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天,給他們開始英文學習,那麼肯定會落在起跑線上。那麼英語啟蒙是否一定要從出生的一刻就立即開始?個別 英文沒有及早開始是否就錯過了最佳時機?怎樣的啟蒙方式最為有效?英文不好,同時對成人較為複雜的語言也能大致理解的階段。也就是說,個別 英文孩子用中文能夠條理較為清楚地表達意思,也能較好跟大人溝通的時候。語音有些含糊,或個別字發音不標準都無礙,有了基本句式,說明開始有了一定的理解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此時開始規律性學習,效率性與互動的有效性會比較高,個別 英文也相對易於堅持下去。而在此之前,如果你能動手給孩子開始,肯定是一個很好的積累過程。只是我覺得孩子三歲前爸爸媽媽們真的可以讓自己放鬆一些,給孩子主要以兒歌,童謠,動畫片和最簡單的繪本,個別 英文量不需要太大,來初步建立孩子對這門語言的基本認識,並漸漸熟悉與接納它。這是一部教給孩子一些簡單手語的早教動畫片,不但能讓孩子接觸英語,而且還能學習手語。裡面有小猴子和小熊人偶,另外示範的都是小寶寶,讓孩子在還不能用語言表達需求的時候,通過手部動作來表達自己的需求,比如口渴了,肚子餓了,要換紙尿褲了,等等。

http://www.sc-ko.hk/about/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