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那麼好,敢不敢戴上這款墨鏡嘗試新鮮感?

還要戴得舒適。天氣那麼好,敢不敢戴上這款墨鏡嘗試新鮮感?讓她扔掉所有大墨鏡,宣佈“現在是窄墨鏡的時代”。事實上,窄墨鏡容易顯臉大,今年大家終於想通了!開始改戴各種巨大墨鏡,一口氣遮住半張臉。從墨鏡logo來看,應該是她即將推出的個人品牌。找來五個分身一起賣貨,六倍效果!最近的明星聯名系列,上至眉毛下至腮紅統統遮完,職業:電焊。醫美醫生回家種田。好了,不開玩笑啦,護目鏡面積雖大,其實並不算太好戴。因為它通常比較方,更適合鵝蛋臉。貼上貼紙可見度為零。到了今年春夏T台,彩色大框變得成熟了很多。顯白又百搭,閉著眼睛買都不會錯。眉橋就是眉毛位置一根橫樑,在鏡片上方“搭橋”的款式。多數東方臉並不適合戴單橋。橫樑下面就是一覽無遺的鼻子,很容易顯得鼻樑不夠挺,護目鏡、彩色塑膠大框鏡和眉橋鏡。感覺都比去年的窄要好看多了。畢竟每個人的臉型不一樣,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眼周又不能用太厚的防曬霜所以出門最直接的防曬工具還是挑得好還能掩蓋自己的缺點大大提升時髦感,而且它能夠弱化面部橫向的輪廓感視覺上幫忙拉長臉部線條如果你有顴骨高 太陽穴不飽滿的情況貓眼也能夠很好的修飾哦。可以說是貓眼的2.0版本造型上它變得更長更窄了也更難駕馭了如果你是完美的瓜子臉。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