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需要達到雅思4.5分

英國升學需要達到雅思4.5分,而高一和高二的學生需要達到雅思5.5分。入學測試很關鍵!以衡量學生的學習水準。英國升學入學測試要求學生在規定的時間、規定的地點完成測試。總之,英國升學各位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嘗試~升學率極高!重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世界溫泉之都、對於重慶好的中學還是有很多的,英國升學今天就給大家來盤點一下,重慶最牛的四所中學,英國升學是重慶市教委直屬的首批市級重點示範中學、北大、清華校長實名推薦制學校。學校高考升學率和重點大學升學率名列全市前茅,被稱為中國高考界傳奇,升學率極高!2017年中考全市前100名有42人,700分以上148人。理科一本率92.8,文科70.6%。英國升學是重慶地區具有較高聲譽的中學之一。升學率極高!學校每年高考升學率幾近100%;每年考入清華、北大的學生近30名,升入全國重點大學的比例高達65%左右。是直屬重慶市教委管理的公辦高完中、重慶市重點中學。重慶老牌名校,許多人心中重慶最好的中學, 是全國德育先進學校、全國藝術教育先進學校、全國奧林匹克教育示範學校、教育部資訊化試點學校。被稱為中國高考界傳奇,升學率極高!目前巴蜀中學擁有重慶市名師4人,特級教師12人,高級教師260余人,擁有121個教學班,學生7000多名。在2014年的高考中,學校工有37名學生考入清華北大,文理科600分以上共431人。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