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及中學生提供優質專業的小學中文補習教育服務

學校老師親自任教,爲幼兒、小學及中學生提供優質專業的小學中文補習教育服務。也沒有擠破頭地進一個重點小學——他們選擇了家門口一所不能再普通的小學,讓孩子度過了快樂的童年。小學中文補習選擇回國還出於讓孩子學習傳統文化的考慮。學京劇、學國畫、學書法…但是和忙著補課的同學們不同,她的時間卻用在高爾夫、網球、擊劍、京劇等課外項目上。小學中文補習認為常規的教學大綱是經過檢驗的,符合孩子不同階段接受能力的教學內容。夯實基礎,樹立價值觀;在成人之後到西方學習,更好地接受西方以學生為主導的學習方式,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下一步,她還打算繼續深造,小學中文補習在本科結束後衝刺美國的常青藤名校。她的成才之路更為豐富多彩。我們期待聽到未來她傳來的更多好消息。絕大多數以同時提供中外課程的國際雙語學校為主。隨後出現的轉制潮催生了一大批優質的諸如協和這樣的民辦教育品牌,小學中文補習也為眼下魔都興起的國際學校和雙語教育埋下伏筆。如今的上海,不管是沒有本地戶口,高考到留學,體制內和體制外,各種國際學校可以說是總有一款適合你。在去年三月份起按照教育部檔的要求和所有同類學校一併採用以 “上海” 開頭 “外籍人員子女學校”結尾的命名形式,小學中文補習澳大利亞學校用澳洲體系。在學費方面,外籍子女學校對收費專案和標準有自主權,後加的是包含校車和課外活動在內的專項雜費。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