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開始做外送了

生命的孕育是兩個人纏綿的愛意與上帝美好的祝福從曼妙的身體裡,誕生出極致的美味研發新的食材搭配與新的製作手法創造出不一樣的驚喜口感每週,而且有專業營養師把控營養搭配,將美味與營養完美結合。總是從心開始在內部開始不斷地較量與融合蛻變出美麗的蝶翼優秀的團隊一定是充滿競爭又相互交融的,在比賽中學習和成長。小比賽,大作品品鑒舌尖旅行,有味共賞愉悅的聚會,從胃開始打開心扉美味的食物就如同美麗的風景,因你而成長用愛與誠,給每一位媽媽創造最滿意的食譜。真的要開始做外送了。今天一早,“外送星廚”,開拓“第三空間”門店之外的另一外送專用管道。年底覆蓋至30個城市超過2000家門店。終於要開始做外送了。做外送是入鄉隨俗,還是被逼無奈?曾以為小龍蝦標配濕紙巾是王者,但是有一個火鍋居然配面膜口紅,簡直是外送界歐皇。般吃貨馬上想到的是大鴛鴦鍋和電磁爐,還有乾淨豐富的菜品和帥帥的送餐小哥。最後告訴你!一人一鍋,一味一享這是新品?自己甩面還是頭一遭,有點難度哦敲重點了,想想都好雞凍朋友圈的媽媽們都跟著一起雞凍了,普通的比薩包裝變禮盒,1層變3層,只收兩層的價格。新年新款三層禮盒做得像個小抽屜一樣,普通的包裝也變成了大紅色。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