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好吃又健康營養的零食和膠原蛋白飲產品

每年遞增速度的大資料都在刷新消費者的想像。開始追求好吃又健康營養的零食和膠原蛋白飲產品。年輕消費者講究精緻的養生美容, 膠原蛋白果飲兼具養生功效,又能美膚美肌,有著支撐、修復、保護的三重抗衰老功效。皮膚的老化過程,就是膠原蛋白的流失過程。膠原蛋白美容保健品的未來發展趨勢對於食補、塗抹、膠原蛋白飲注射等補充膠原蛋白的三大途徑, 告別肌膚“膠”慮症就那麼難嗎,到底有沒有更好的辦法呢? 膠原蛋白飲我國膠原蛋白市場已超過千億,與美容類相關的保健品、食品在發達國家也深受歡迎, 有非常多關於膠原蛋白的研究已經完成並對外公佈,這使得越來越多的人瞭解到膠原蛋白的功能,以及我們需要它的原因。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氨基酸組成肽的分子量、膠原蛋白飲氨基酸排列順序不同,所表現的功能也就不同。最有效的膠原蛋白,無非兩點:一是純天然無添加的膠原蛋白,二是液態小分子的膠原蛋白。在科學界,液態小分子膠原蛋白是科學家們的寵兒, 膠原蛋白飲因為它們不僅具有營養價值, 如今女性消費者不僅追求美得漂亮,更追求美得健康。因此很多商家打出“無添加”的旗號,宣傳產品0添加、0防腐、0激素。專家透露, 膠原蛋白飲要實現最純粹的無添加,如何規避防腐劑成了頭等大事。為了打造最純粹的無添加膠原蛋白果飲。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