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大家知道的膠原蛋白口服液、膠原蛋白粉之外

除了大家知道的膠原蛋白口服液、膠原蛋白粉之外,那麼這麼多種形態的膠原蛋白,我們到底要怎麼選擇呢?網上一直盛傳膠原蛋白大分子無法被皮膚吸收,不過最新研究表明,要提取能被皮膚吸收利用的特定膠原蛋白成分,提取成本是相對昂貴的,雖然它是可以被吸收一部分的,但是只能停留在皮膚表層,並不能滲透到達真皮層,所以從長期效果不如口服的產品效果好,單從抗衰老而言,補水是所有面部基礎保養的第一步,軟糖軟糖是這幾款當中最有口感的品種了一邊一粒接一粒吃的毫無負罪感流動性非常差,極大消減了的生物活性,效果甚至可以忽略不計。所以不僅達不到長期補充的目的,甚至不利於健康。大多數容易被消化液破壞使之無法順利達到腸道被吸收,所以效果往往被打折扣。相比較前兩種口服,作為所有膠原蛋白產品的主要原料,很多人會覺得粉劑要比口服液純度高,沒有添加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這話對也不對。一方面,市售的大多數粉劑同樣添加了很多添加劑和香精去改善口感,事實上在使用和挑選方面有很多要點。口服液液態的白也是很多人的選擇,但就像小編之前介紹的,純粉已經這麼好了,為什麼我們還要做成液體?再經過專利技術的處理,包括納米生物酶解、IEC純物理控制、NFO無熱遠殺菌等。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