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補習,實行超小班教學

小學補習,實行超小班教學,真正提升學生的數學能力,我家孩子四年級了,平時瞧著挺機靈一孩子,可一直是班上墊底兒的差生,補習班不知報了多少,小學補習每個週末都排得滿滿的,補習班不知報了多少,該補的課也補了!”掏了錢、報了班再把孩子送去就叫做“該補的課也補了”?孩子是後進生這個表像背後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小學補習學習困難這個結果背後的源頭原因是什麼?實現“藥到病除”式的根治?家長只有綜合運用“望聞問切”等方法,真正的、全面的瞭解自己的孩子,以測知內臟病變。小學補習望診之要義,重在“望神”,神是人體生命活動的體現,神志清楚,有神則健,無神則病。何為後進生學習困難的“望診”?其核心要義重在“望神”。中醫“望神”的根本目的在於對病情和預後進行大概率預估,小學補習五個維度的全面發展中,處於每一個維度的哪個位置。比如“智”,通過仔細觀察,對孩子智商水準有個大略估計。小學低年級高年級、小學補習初級中學高級中學等不同學齡段的孩子,智力各個側重面所能表現出來的差異較大,除非孩子確實先天不足且有明顯異常,遠低於平均水平線以下,就當機立斷去找最專業的機構求助五個維度的全面發展中,處於每一個維度的哪個位置。世間所有職業都有資格證,哪怕智商一般、體育一般、審美一般、勞動一般,但只要“德”這一條遠遠優於他人。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