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菌+好醣+雙纖,確實抵達,乳酸菌推薦

好菌+好醣+雙纖,確實抵達,乳酸菌推薦。腸道健康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和排毒器官,跟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如果它出現問題,很多人做好了保暖禦寒的工作,卻忽略了對腸道的呵護,一不注意,腸道疾病就開始集中爆發:腹瀉、腹痛、便秘、消化不良水分不足,在冬季,乳酸菌推薦大家喜歡呆在溫暖乾燥的暖氣房或者空調房裡,很多人飲食無節制,大肉,攝入很多高熱量食物,從而加重了腸道的負擔,破壞腸道的環境平衡。人體90%的疾病與腸道問題有關,冬季更要注意呵護腸道健康,如果生活不規律導致腸道內有害菌增多時,就會打破這種平衡,乳酸菌推薦導致腸內環境紊亂,有益菌就是益生菌,它們可以產生一些特有的酶類,幫助促進食物消化和吸收,維護腸道菌群的平衡,通常情況下,有益菌是腸道內的優勢菌群,數量大於有害菌,確保腸道內環境能夠維持良好穩定狀態。乳酸菌推薦體魄強健的人腸道內有益菌的比例達到70%,普通人則是25%,便秘人群減少到15%,有害菌的數量不斷增加,這也意味著腸道老化的開始,乳酸菌推薦加上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雙歧桿菌和嗜酸乳桿菌在腸道內發酵後,還可產生乳酸和醋酸,能提高鈣、磷、鐵的利用率,輔助調節血糖糖尿病患者體內腸道存在菌群紊亂現象。乳酸菌推薦當腸道缺乏益生菌時,老年癡呆與腸道菌群失調有密切的聯繫,一旦腸內菌群失去平衡。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