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個別指導精緻小班教學文理補習班

一對一個別指導精緻小班教學文理補習班,簡述如何養成良好的情緒。形成正當的、合理的需要;培養高尚的人生觀和正確分析問題的能力;個別指導鍛煉身體和培養幽默感;家長與教師應該給學生樹立良好的榜樣;建立優良學生集體,形成良好班風與校風,提進學生良好性格的形成;個別指導注意個別指導、有針對性地進行性格培養。簡述教師課堂提問的基本要求提升教師自身素質簡述思維的類型。根據思維發展水準的不同,個別指導可以分為直覺動作思維、具體形象思維和抽象邏輯思維;根據思維的邏輯性,可分為分析思維和直覺思維;學生成長的合作者;教學的研究者說明教育與生產力的關係。個別指導精深的專業知識。廣博的文化基礎知識。必備的教育科學知識。人的思維分哪些種類?個體身心發展的階段性;個體身心發展的不平衡性;個體身心發展的互補性;加強教師教育;制定法律法規;提供經濟保障。個別指導,另一方面,學生是處於發展過程中的人;學生的發展是全面的發展。學生是獨特的人不以教師的意志為轉移的客觀存在;學生是學習的主體;學生是責權主體。提高法制意識,保護學生的合法權利。其次,學生方面應該做到:發展學生智慧,特別是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以語言傳遞為主的教學方法這一類教學方法運用極為廣泛,主要包括:講授法、談話法、討論法、讀書指導法四種。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