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是在化妝後,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經常服用膠原蛋白

7天吃出Q彈嬰兒肌!日本明星貴婦不願說出的秘密!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中國女人靠美圖,韓國女人靠整容,日本女人靠化妝。日本女孩的皮膚都特別好!不僅是在化妝後,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經常服用膠原蛋白! 在日本院線美容界是知名度非常高的專業品牌。2002年成立到現在,10幾年間迅速佔據日本90%以上的美容院! 前兩年和巴黎時裝秀官方的合作,膠原蛋白被稱為沙龍專賣品的美容廠家“史上首次”的里程碑。黃色透明果凍質地,膠原蛋白吃起來口感很好,酸酸甜甜的,有點像山楂,這種貴婦及美容成分分子極小,能夠快速滲透肌膚底層,刺激細胞新陳代謝,加快體內毒素的排出。膠原蛋白還可以分解體內糖分脂肪,控制細胞熱量吸收,怎麼吃都不會胖。收縮毛孔。緊致、抗老的效果非常明顯。7天,就能恢復水潤Q彈肌。豐富的小分子玻尿酸,能夠充分補充肌膚水分。膠原蛋白植物精華提取物能提高肌膚鎖水能力,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個保護膜,膠原蛋白保持皮膚滋潤度,增強皮膚抗老能力。含有從美國,日本和中國的古方中尋找到的5種美容花草成分延命草,鼠尾草,菩提樹,羅漢果,小連翹。但是(姨媽期,代謝變緩,如無不適,不需要停)備孕期,孕期及哺乳期不建議使用,吸收飽和之後多餘的就會被體內代謝掉,吃太多等於浪費。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