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總局分別曝光16起“DHA百日行動”

市場總局分別曝光16起“DHA百日行動”執法典型案例和8起保健食品整治欺詐和虛假宣傳重大案件。案件涉及的產品多數為偽劣食品、假冒保健食品,“百日行動”也驗證了保健食品的成色。“如果你不盡瞭解保健食品的評審過程和監管法規,DHA如果你平時對於國檢的結果不太關注,只是不明白為什麼在報導這些案件的官宣中,標題總是帶上對保健食品的成見何時能夠消除呢?很多人認為這是該網站的炒作,DHA我倒認為是這位專家對於營養學真的不瞭解,在醫學界特別是臨床醫學領域,很長一段時間內低估甚至排斥醫學治療之外的對於疾病的干預手段。但是由於營養知識教育的缺乏,DHA雖然有了營養支持的意識,讓一些偽科普異化成了真謠言。特別是臨床醫務人員所掌握的營養與疾病預防知識尚顯不足。也是指醫務工作者要具備“治未病”的基本意識和能力。DHA內容包括“保健食品不具有疾病預防、治療功能。” 保健食品是指聲稱並具有特定保健功能或者以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為目的的食品。保健食品的27項功能,如“輔助降血糖”“DHA輔助降血壓”“減肥”“改善生長發育” 而這些症狀就是一種或多種疾病的前兆或表現。保健食品對應改善這些症狀了?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