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坦止滑好通行之斜台

2018年底,在斜台京東眾籌、有贊、摩點平台上線。目前,我們還可以在摩點上看到這款產品的眾籌信息。從上面我們可以看到,斜台眾籌已成功,共有18人支持。其中,有11人選擇了1元的無償支持;剩餘7人選擇了於今年4月20日回報產品的支持方式,分別是2人選擇的16800元的標準版和5人選擇的13800元的早鳥檔。與其他輪椅產品相比,的這款智能“輪椅”定價比較高,但這恰恰是公司的發展路線。表示,的目標是成為我國的輪椅超級品牌,因此首款產品的定位為中高端,希望先樹立斜台品牌。此外,斜台定價也和產品本身功能及生產成本有關。希望將公司未來的利潤持續投入到技術研發里,做出更好的斜台產品,再以好斜台產品贏得口碑,進而形成公司的品牌。越障能力演示關於輪椅市場的發展策略,其實恰恰針對了我國目前的輪椅市場——產品結構單一,中高端產品缺口大。據智研諮詢數據顯示,2015年我國輪椅車需求為215萬量,其中電動輪椅為74.4萬量,增速也遠高於手動輪椅。只是,電動輪椅受限於價格,未能完全取代掉手動輪椅,而且國內高端產品線的產量不足,主要依賴進口。從目前輪椅領域的幾個頭部公司來看,上海互邦等品牌的主要銷量還是來自千元以下的手動輪椅,電動輪椅還處於“有品類、無品牌”的階段。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