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時體驗當地人文風情

英國留學是英國西南部最漂亮的城市之一也是英國留學唯一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城市這里處處是風景,每一個角落都風景如畫巴斯最著名的景點是羅馬浴場你可以參觀美麗的修道院在巴斯溫泉浴場泡個溫泉在集市上享用剛出爐的美食甚至尋找簡奧斯汀的生活痕跡總之一句話就算你不在巴斯讀書也一定要來斯旅遊巨人堤,北愛爾蘭如果你喜歡冒險不妨到北愛的巨人堤找點兒刺激那裡有成千上萬的玄武岩石柱供你攀岩探索還有懸崖“索道”考驗你英國留學的膽量更是衝浪愛好者的天堂湖區,英格蘭英格蘭西北部的湖區是英國的“瑰寶”如果你想走出城市的喧囂來湖區吧!整個湖區是一個巨大的國家公園裡面有綿延的山峰,巨大的湖泊古樸的村鎮,美麗的海岸線在湖區一定能拍出刷爆朋友圈的照片英國留學,英格蘭如果你想找一座有古老魅力的城市英格蘭中部的約克是個不錯的選擇中世紀保留至今的城市佈局是這座城市最大的看點約克既有羅馬帝國的根源也有維京人的歷史既有熙熙攘攘的城市離鄉村也很近值得你慢慢品味斯凱島。蘇格蘭如果你熱愛徒步來英國留學吧!斯凱島坐落在蘇格蘭高地上是西部赫布里斯群島中最大最北的島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人驚嘆恐龍化石和野生動物增添樂趣視線所及,皆是大片劍橋,英國留學英格蘭英格蘭最具魅力的大學城,非劍橋莫屬劍橋太有名了。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