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教育制度資訊介紹

英國升學最近過得特別糟。她英國升學兩年了,小兩口一直在大城市打拼,存了點錢。如果回老家,今年就能買房,如果留在大城市,5年之內英國升學連首付都存不上。兩難之間,她倍感折磨:“我很喜歡在大城市學習最新鮮的事物,接觸最厲害的人,但是再這樣下去,等我35歲了都買不到房英國升學。我告訴她,房子總會有的,遲一點早一點而已,但是如果你現​​在回老家,可能永遠都沒有拼搏的機會了。“一直在外漂,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紮根啊她嘆了口氣。我說:“紮根不在於你有沒有房,而在於你有沒有足夠的不動產。房子不就是不動產嗎?”她不解地問英國升學。想到女人的英國升學,我們常常會想到房子和家庭,但是再往深了探究,不動產其實是在復雜的世界當中,幫助我們不畏將來,安身立命的東西。什麼東西是別人拿不走,不為歲月所動,永遠屬於你的呢?感情像是風中的火苗,忽遠忽近中讓人捉摸不透。孩子是一顆種子,有一天要去追逐自己的夢想。房子雖然重要,始終無法觸達最內心深處的焦慮。真正的不動產,是你這輩子,用你最想活的狀態活著:做最喜歡的工作,認識最想認識的人,學習最想學的知識,見識最想看的世界。活出自我,才是一個人女人最大的不動產。女人最該有的不動產,你有嗎?我有個年過半百的奶奶輩朋友叫做。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