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頂級水解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飲在人體吸收改變肌膚的過程中,需要一定的時間,皮膚的代謝週期為28天,所以一般肌膚要有明顯的改善,大約服用1個月就會有初步的效果。解決肌膚鬆弛無彈性問題,一般一個月即可,細紋和皺紋的修復需要2個月左右,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堅持服用2-3個月。膠原蛋白飲的粉劑好液體哪個好?分子量的區別:一般的膠原蛋白的分子量非常大,不容易被人體吸收,所以需要把分子量縮小。膠原蛋白飲是採用安全的定向酶解方法剪切,將分子量控制在2000-3000 Dalton之內的多飲產品,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證膠原蛋白分子結構,保持其活性,又解決了分子量過大,吸收難的問題。而過分處理分子量的寡飲產品,容易破壞其活性,降低利用價值。膠原蛋白飲最好購買那些單獨小包裝的,一天一般1-2次,每次一小包,一般早晚各服一次。每個品牌的每小包的量不同,這個也要看下各個品牌的說明書,或者諮詢下相關專業人士,服用方法是每次取一小袋,然後用溫水沖服,攪拌好,一半呈現透明狀,趁熱飲下。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富含親水性的天然保濕團,能與皮膚表面的蛋白質結合,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膠原蛋白飲同時也能涵養皮膚水分,使皮膚保持良好的親水性,同時也有助於提高皮膚密度,產生張力,增加皮膚彈性。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