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可以改善凹洞、毛孔

我以前也分不清,後來問了醫生才弄懂,我做的是祛斑的,所以做的是皮秒,醫生說儀器調整不同波長,換模式,就可以做蜂巢皮秒去毛孔,我之後也想去收毛孔,因為毛孔問題真的不可逆,所以買護膚品也是白搭,只能說補好水會看起來小一點。做完後臉上有了一連串小包,一臉懵b,用冰敷了兩三個小時後消掉不少,回去後又繼續進行冰敷。做完之後3個月之內要做好防曬工作(建議塗專業的醫用級別物理防曬),不要被陽光曬到治療部位,否則肯定會復發,有條件最好做好硬防曬,外出時戴帽子和撐陽傘。我糾結了很久,加多方面瞭解,覺得光電類的儀器祛斑是最他媽靠譜的,而且醫美醫院資質比較好,我也是諮詢了好多家,統一都是推薦皮秒。那我也上網瞭解了一些關於皮秒的資訊,皮秒算是市面上比較先進的儀器了,主要針對祛斑祛黃,美白嫩膚,紋身好像也是可以去掉的。優點:皮秒手術簡單、快捷,安全度高,恢復快。臉部顴骨太高確實影響顏值,你想通過高顴骨變美去調整顴骨形態應被理解,在做高顴骨變美之前,讓我們先瞭解一下該手術的價格吧!高顴骨變美多少錢一個人的顴骨過於高大可能會影響你臉部線條的美感,高顴骨變美則可以幫你解決問題,而這項手術的難度較高,所以手術費用的支出也會比一般的美容手術要高。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