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沒有教不會的孩子每個都是天才

個別指導對策:這就需要我們老師正確的個別指導,個別指導教他們適應集體生活,懂得團結小朋友,讓他們養成尊敬老人的好習慣,個別指導使他們在幼小的心靈裡懂得孝敬老人是一種傳統美德,可以通過故事,兒歌的形成引導他們。同時,個別指導也要做好家長工作,提醒他們過分溺愛孩子的嚴重性,只要家園配合好。孩子很快就會向正確方向發展的。過於好動這些幼兒比較活潑好動,其中,男寶寶較多見。幼師們常常說,這樣的幼兒聰明,長大了能出人頭地。聰明好動的幼兒,人見人愛,但過於好動,一刻也不消停也是件麻煩事。對策:遇到這種情況,就需要與家長溝通,同時也需要對孩子的表現作縱向比較,要耐心地與孩子多溝通,交流,使其有靜有動,使其知道哪些是危險的,哪些是不能碰的,並通過故事,動畫片等舉例,使其真正了解,並能夠健康活潑的成長。 2帶好托班,個別指導要掌握這些技巧托班幼兒年齡小,自理能力差,不會自己上廁所,不會自己吃飯,不會自己穿脫衣服面對這也不會,那也不會的幼兒,幼師們總是手忙腳亂,無所適從。其實,帶托班也和帶小班、中班、大班一樣,無非就是幼兒的吃喝拉撒睡學,只不過托班幼兒需要更多的關心、愛護和寬容,需要幼師更有耐心的引導。因此,從幼兒的吃喝拉撒睡學等多方面製定托班計劃,掌握帶托班的一些技巧,會讓你帶托班變得得心應手!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