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界名師授課小學 補習

小學 補習培訓班的存在,對不少小學 補習孩子來說是負擔,家長為了追求成績,不斷地報小學 補習,很少考慮到孩子的想法,更沒有考慮到真正適合孩子的學習方式。 ”市區一所中學的張老師說。想贏在起跑線火了課外輔導“我有兩個朋友是小學老師,都建議我給孩子報幼小銜接班,怕孩子一年級跟不上,畢竟幼兒園和小學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市民林小姐的孩子去年秋季讀小學,入學前的小學 補習,她給孩子報了幼小銜接班。記者走訪泉州市場後發現,幼小銜接班在家長中大受歡迎。“大部分家長希望讓孩子提前接受小學教育,贏在起跑線上。 ”晉江一家校外培訓機構的莊老師告訴記者,幼小銜接班的內容除了教授小學的知識外,還有一些遊戲和體育活動,部分小學 補習還提供午托服務,給上班族家長提供了便利,“部分學校老師也認為幼小銜接有必要。孩子剛剛升入小學 補習,如果沒有一定的基礎,老師和家長又要培養孩子的學習習慣,又要抓學習成績,非常累。幼小銜接班算是超前教學,但它的存在對於部分家長來說有必要”。“幼小銜接班確能讓家長和老師都輕鬆一些,剛剛接觸學習的孩子需要養成的方面很多。而且,一些孩子單靠學校裡的幾堂課,很難掌握好知識點。市區一家培訓機構的陳老師認為。增了壓力瘦了錢包家長喊累孩子也累今年2月,一則關於校外補習的新聞受到了全國網友的廣泛關注。胡女士每個月花費上萬元送高一的兒子上補習班。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