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 常見問題

英國留學商業管理專業,能為同學們提供全方位的商科專業,涵蓋項目管理、工程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財務管理、物流管理等各個範疇。食品科學優勢留學英國可以選擇食品科學專業。食品科學英國留學或營養學屬於關注人類健康、生活品質和生態的學科。就業前景食品製造加工企業、以動植物產品為原料的產品製造加工企業及相關的國家機關、大專院校、科研院所、商務公司、海關、質量監督、衛生防疫、環境保護、知識產權保護等部門英國留學都是該專業畢業生理想的就業去處。大量世界知名的英國傳媒巨頭公司提供了薪資可觀的職位。作為全球頂級金融盛會,這是泛美行年會首次選擇英國留學在中國舉行,而成都也因此成為世界的焦點,並引來的伙伴來蓉佈局。很多同學一開始計劃去英國留學,很少會考慮到將來的學位問題,大部分只想著能去英國讀書就可以了,就算完成任務了。但同學們想不到的英國留學是,英國的教育體制於中國不同,英國很重視學生的成績,非常注重你大學期間的學習成果,對所有大學畢業生英國留學實行了很公平的學位等級制度。只拿到三等學位的同學又想要讀英國名校碩士課程的話,可以選擇讀一年的英國留學英國碩士預科或者重脩大學本科。學位等級越高越利於就業拿著一等學位的畢業證,敲開名企的大門不在話下,前途一片光明。最近幾年,拿到一等學位和二等一級學位的學生比例不斷增加,大約超過50%,這也成為大多數雇主招聘應屆畢業生的最基本條件。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