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交通

文憑硬、學制短英國文憑不但廣受世界認可,且課程設置緊湊而嚴謹,獲取學位的時間相對較短,也節省了留學的時間與費用成本,學士學位一般需三年、碩士學位(授課式)一般僅需一年。簽證便捷,通過率高近年來,英國政府對中國教育市場的重視有增無減,並表現出大量吸收英國升學 中國學生的積極態度。因此不難看出,英國的教育在國際上廣受承認和推崇。純正英語,多元化生活環境英國有著秀麗的自然風光,乾淨的城市環境,恬靜的英國升學古樸小鎮。英國是一個不分種族、宗教和膚色的多元化國家,它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同時,英國也是全球治安情況最好的國家之一。通往歐洲各國的英國升學便利地理位置英國位於全歐洲的樞紐,是歐洲大陸的門戶。許多學生在假期,可搭乘渡輪、火車或飛機等各種交通工具,訪問周圍鄰國城市參觀遊覽。例如巴黎、羅馬、馬德里等國際大都市。讓同學們英國升學開拓眼界,了解各國文化,擁有更寬廣的視野與胸懷,關於”選擇英國教育的原因”就與大家分享到這裡,當然,赴英留學的英國升學原因遠不止於這些,隨著世界經濟的發展,還有更多的未知能量等著大家去探索發現,期待未來的你們都可英國升學從事英語教學、心理導師、行政單位、與教育相關的研究機構、雜誌社等相關工作。能在英國這片土地擁抱更好的自己。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