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入學要求

为什么这么多的人会选择英国教育?英国教育历史悠久,世界顶尖,凭借”名校多、学制短、含金量高”的特点备受国内学生青睐。享誉全球的高质量教育水准英国教育以历史悠久、标准严、质量高著称于世。各大院校享有良好的声誉,所颁发的文凭含金量高,不仅得到国际上公认,且毕业生薪酬水平英國升學也位列世界前茅。英国拥有众多世界知名学府,很多院校有几百年延续英國升學下来的优良传统,英国政府设置教评委员会,定期对所有的大学及同级学院做教学与学术研究的调查,且全面公开评鉴报告。因此在签证方面英國升學,又多了一些”宽容与偏爱”,不需要公证书,不需要车产、房产证明,办理流程十分快捷,并且签证的通过率也很高。四、独立自主学习英國升學模式英国教育,具有其独特的教学模式。教授通常鼓励学生思考问题并在课堂中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培养学生对事物独立思考的能力,增强批判性思维能力,以及英國升學自我表达能力。五、享有完善的英国社保体系持有半年以上学生签证的英國升學同学,可享受英国国民社保体系的服务,与当地人一样,享受免费医疗社保体系。当然,英国作为英语的发源地,在英国学习期间,同学们除了学到在本专业上世界最领先的知识外,还能同时拥有无与伦比的语言环境,有充分的机会练习并运用英语,学到纯正的英文。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