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我國從未批准過任何“補腦”“商”等提高智保健功能的瑪卡保健食品,國家批准的改善記憶、緩解體力疲勞、增強免疫力等功能的保健食品不適用於補腦、提高智商、緩解腦力疲勞。泰國衛生部沒有保健品的審批項目,沒有保健品概念。他們的理念,吃進嘴裡的,瑪卡不是食品就是藥品。中國遊客說在泰國市場上看到保健品,那不是的,而是泰國流行的草本食品。泰國本土醫學——泰醫,是研究熱帶植物的專家,他們會對泰國飲料、沾料、乾果、糕點、湯飲、菜肴等給予天然植物添加的指導。但他們認為,添加了天然植物成份,食品還是食品。有些家長寄希望于瑪卡保健品來提高孩子考試成績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不可迷信所謂“補腦”產品,不可輕信宣稱某保健食品具有補腦、提高智商等功能的虛假廣告與宣傳。考生不要盲目食用保健食品,如感到身體不適,應及時就醫,以免延誤病情。血糖、消除體內炎症的多酚類物質,經過煮熟後的蘋果瑪卡中含量更為豐富,因此常吃煮熟的蘋果還能幫助降低血糖、消除炎症。有效提升消費者的自我防護能力,近日瑪卡,四川省蒲江縣市場和品質監督管理局在朝陽湖農貿市場開展了以“防範欺詐虛假宣傳,維護自身消費權益” 瑪卡為主題的食品、保健食品科普宣傳活動。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果膠,維生素,礦物質等。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