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業今年可預見是一片光明

臺灣台北飯店業今年可預見是一片光明。由於大陸的出境觀光旅客持續增加,加上廉價航空與其他航空市場迅速發展,這兩個趨勢必定會為亞太區及臺灣地區帶來更多旅客,台北飯店並將促進未來幾年飯店產業的發展和投資。第五名是關子嶺溫泉區,有著全世界僅三個地方(義大利西西里島、日本鹿耳島與台南關子嶺)才有的泥漿溫泉,泉水因為夾帶著地下岩層泥質和礦物質而呈現灰黑色,因而被稱做「黑色溫泉」,也因為是稀有獨特的泉質,台北飯店吸引眾多旅客慕名造訪。覽臺北的城市景觀;飯店外觀則漆上深灰色,傳達既大膽創新卻又細膩優雅的味道。在建築師精心設計下,台飯店猶如穿上一件優雅時尚的黑白條紋禮服。郭英釗表示,台北飯店這樣的創意靈感來自中山北路人行道上滿是美麗婚紗禮服和幸福婚紗照的櫥窗,呼應了中山北路“婚紗街”獨特的氣息。只要沿著旁邊一條樓梯,很快就能夠到達我們要去的民宿。於是乎,台北飯店我們背著行李就爬樓梯了!!爬到頂往下看真是腿都軟了。原來這樓梯那麼陡啊。九份民宿老闆一看我們來的方向。就知道我們沒聽話。但是還是很細心地告訴我們租的獨棟別墅的各種可以用的設施和九份老街行走路線。台北飯店酒店大門口則運用巧思,將改造過程中舊大樓所留下來的老舊鋁窗框與鐵花窗回收再利用,將拆卸下來的鋁窗框料作裁切與重組。

https://www.gloriareside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