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加倍保護您的健康

究竟一個人一天應該要睡幾個小時呢?不同年齡段的睡眠時間表年齡段事宜睡眠時間新生兒20-22小時2月嬰兒18-20小時1歲15小時2歲14小時3-4歲13小時5-7歲12小時8-12歲10小時13-18歲9小時成年人7-8小時60-70歲5.5-7小時。膠原蛋白飲加倍保護您的健康,睡眠時間是補不回來的。通宵一個晚上,就算你睡三天也補不回那一個晚上的8小時。皮膚暗黃無光澤,膠原蛋白飲身體健康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你的睡眠還好嗎?失眠這種“被迫熬夜”有多折磨人?65歲以上的老人,每晚醒來兩次也屬正常。3醒後能快速入睡醒來以後能在20分鐘之內重新入睡,膠原蛋白飲老人可能需要30分鐘,說明睡眠尚可。建議聽舒緩的音樂放鬆心情,調整情緒,説明進入睡眠狀態。既沒有胃中存有食物的感覺,也不覺得饑餓。睡前吃太飽,會增加消化系統負擔,膠原蛋白飲還容易引起胃食管反流。建議每天吃夠500克蔬菜尤其是綠葉菜,以及300克的乳製品(包括牛奶、優酪乳)。還是睡不著,就起來做一些放鬆的事情,等困了再躺回床上。通過反復訓練,膠原蛋白飲你看到床的時候,就會有困意。每日堅持運動1小時,如快走、慢跑、游泳等,也能增加睡眠動力。促進深睡眠按揉耳後安眠穴,鎮靜助眠安眠穴是十四經穴之外的奇穴,具有鎮靜助眠的作用,膠原蛋白飲是治療失眠的特效穴位。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