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要完善風險分級分類管理制度機制,瑪卡幫助調節生理機能、隨時充滿自信魅力。提高監管效能,提升基層監管能力。切實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保障轄區居民的消費安全,瑪卡營造良好的經營秩序和維護社會穩定,讓百姓安穩過年、安心過節,近日組織食品安全人員和網格員對轄區內餐飲店和保健品經營店進行了重點全覆蓋檢查。重點依照檢驗標準檢查了餐飲店的衛生情況,原材料進貨來源和有無證照等。“宣稱藥到病除”一律不相信,“非法講座”一律不參加,“免費活動”一律不參與,瑪卡“權威證明”一律不可信,“專家義診”一律不輕信。中老年人更不要接聽非法保健食品推銷的電話,不接受送貨上門,遇到此類情況及時與市場監管部門聯繫。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瑪卡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維生素C、維生素A葉酸的含量較高,還有豐富的葉酸、膳食纖維、低鈉高鉀等。維生素、膳食纖維豐富,但脂肪量較低,對減肥健美、美容等具有一定功效。維生素A葉酸的含量較高,還有豐富的葉酸、膳食纖維、低鈉高鉀等。具有抗氧化功能,對消除人體皺紋和細紋有著積極的作用。瑪卡搭配蘆筍,蘆筍含有天門冬胺酸、Rutin有助於新陳代謝跟小黃瓜、獼猴桃搭配有抗癌養生的效果。包括保健食品在內的所有食品均不具有預防和治療功能。切勿聽信不法商家對保健食品的虛假廣告和誇大宣傳,瑪卡更不要將保健食品用於治療疾病。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