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醫師客製化的雷射能量調整 效果更顯著

皮秒所用產品是否含有害成分,即在美白的同時會隨時間的推移對皮膚產生負面影響,例如個別美容院或美白祛斑產品追逐單純經濟效益,在其產品中加入糖皮質激素,應用之後膚色膚質短期內越來越好,皮秒可是日久天長皮膚就會出現色素沉著、萎縮、毛細血管擴張、毛囊炎、痤瘡等改變,要想恢復如初簡直是天方夜譚。從顳部開始,沿著耳前往下越過耳垂,然後往耳後及後頸切開頭皮,再將臉皮及頭皮剝離撥松並往上及後方拉平。皮秒依手術部位的不同,切口可藏於髮際線上,耳前或耳後等不明顯的位置。那麼醫生究竟如何包裝自己的形象,才能讓顧客見到你第一面就極其信任你呢?就是讓顧客見到你的第一面就要怦然心動,使其在精神上有“出軌”行為(並非實質)。換言之,就是喜歡上你這種極有品位的男人。皮秒真正美麗的肌膚絕不是單純的白,白化病是一種黑素合成障礙性遺傳病,患者的皮膚非常白,由於缺乏黑素的保護,出現畏光、流淚、容易曬傷等症狀,還容易引起日光性皮炎及皮膚癌,這種病態的白相信沒有人願意嘗試,皮秒我們追求的是健康的、有生機的白。要想做到這一步,你首先就是要包裝形象,你的服飾搭配、你的髮型、你的手錶、你的手機、皮秒甚至你的身上要散發出男人的氣息與古龍水的味道,而所用的東西儘量是中高端、甚至是奢侈品。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