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 分校

為什麼農舍越來越多? ”“什麼樣的土地才是有價值的? ”…..引發了孩子對家鄉土地現狀的興趣,於是五個同學從零小學 補習開始學,邊學邊拍,用影像記下家鄉土地的故事。採訪拍攝當天,其中一個當提問人、另外四個就當拍攝助理。小組構思問題時常會互相打槍,老師說:像是有的問題問得很爛,受訪者答完“好”跟“不好”之後就沒了,”同學訓練出“預測答案”的小學 補習能力後,就能有效提高采訪的含金量。在錯誤中不斷學習談到小學 補習拍攝細節,老師彷彿是在帶一個專業的攝影團隊。攝影機調成手動設定,光圈、快門、感光度、白平衡這些原本一知半解的名詞,操作後就理解小學 補習熟悉了。(用無人機拍攝的畫面)很多事也都在錯誤中學習,比方空拍機拍到墜機、犁田,甚至兩台空拍機到最後都無法復原報銷了;有時拍完回去重看帶子才發現,站在稻田中收音根本是一個悲劇;受訪者眼神要看哪裡,角度也要先喬小學 補習好拍。老師也會問小組,你們要“空拍機”飛哪裡、怎麼飛?上下左右升降,用鳥的視野看大地,就這樣嗎?腦中要先構圖,而構圖必須小學 補習有意義。此時他們已升上初一,時間更破碎。帶隊老師說,這五個同學從一開始自願帶著熱情來,共同特質就是“以拍片為首要任務”,不會因為補習、出去玩就不來,家長也都很支持。彷彿用一種“老天爺就是點你們五個跟老師做這部片”的義氣相挺,就連老師要求清晨四點起床、到學校集合,家長孩子都毫無怨言。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