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靠輪椅斜台輔助

曾經歷過無數絕望的泰之已經徹底對生活失去了希望。只能靠輪椅斜台輔助。是不是沒有了雙腿就代表了“人生的終結”?作為正常人其實我確實難以體會到殘疾人的痛苦。斜台不再是身強力壯的小夥,工作又沒法完全放下,飛來飛去的也是操碎了心!但是從寶的近照來看,他還是很精神的,不僅擺脫了陪伴數月的輪椅,還懷裡抱著53歲的混血嬌妻,看上去還是蠻有氣質的。後來兩個人在雙方親朋好友以及朋友的見證下,走到了婚姻的禮堂,在結婚之後,兩個人共生育了三個孩子,真的是非常令人羡慕了。看到這裡斜台,肯定有好多人都疑惑,金整個人不都癱瘓了嗎?那麼他是怎麼與妻子生下三個孩子的。娜學習刻苦,很快成為同學中的佼佼者。她的作品多次在各類書畫展中參展。在學校的推薦説明下,娜的作品逐漸被市場認可,斜台開始有了收入。母親也喜歡上了工筆劃,2017年也成為工筆劃藝術學校的學員。 “我要用手中的五彩畫筆,去描繪一家人未來幸福的生活。但是我會想,如果殘疾了,我會怎麼樣,這也迫使我努力生活和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斜台因為我確實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遭遇上意外。其實同類題材的作品我也看過一些,都是講述的脊柱受損而無法再行走的人們的故事。雖然金癱瘓了,但是並不意味著他不具備生育能力斜台,他只是不能自由的活動了而已,而且她的妻子還是一位非常健康的人,這樣就有辦法生育孩子了。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