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 英文學習也有好的也有壞的

公立兒童 英文學習也有好的也有壞的,私立也有好的也有壞的,所以建議家長不要在這上面糾結太多。一般來說公立園的老師經驗豐富,但教育理念有時會陳舊,兒童 英文特別是對待孩子和家長的態度有時候讓人受不了。而私立的老師正好相反,一般都是剛畢業的小姑娘,流動性比較大,但活動會更豐富多彩,而且對待孩子和家長的態度都比較好,溝通方面也比較順暢。兒童 英文還有就是一般公立的學費便宜、私立的學費貴,當然這指的是同水準的公立和私立。3歲後跟著正規老師學習,等過了5歲,兒童 英文孩子的母語習慣已經形成,發音機制逐漸穩定,再學外語會有語音幹擾,就會困難很多。孩子每天和幼稚園老師在一起的時間,甚至比媽媽都長。兒童 英文所以,一個有耐心、有師德的老師,才是幼稚園最關鍵的。一般來說,老師好壞,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學校的管理方式和薪酬。老師越穩定,幼稚園品質就越可靠。所以你自己算下時間,孩子起床、洗兒童 英文漱加上路上的時間要剛好一個小時最好。而孩子一般都有“起床拖延症”,以我們家孩子舉例子,正常起床洗漱需要30分鐘左右,所以路上距離最好控制在半小時以內,而且這樣還有個好處:小孩子在幼兒會有很多突發情況,比如磕碰、發燒什麼的,離家近你就能在最短的時候從家裡趕過去。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