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附近預定了房間做個別指導

他提前僟天就在學校附近預定了房間做個別指導。為了方便女兒考試,來自合的王先生更是有長遠打算,由於兒子報了兩所學校,這僟天他專門請假,個別指導輪換住在學校周邊的酒店裏。從考生畢業學校看,有來自江北、渝北、南岸、北碚、渝中這些主城區的小學,為了能考上不錯的初中,不少孩子都會選擇上培訓班,這在家長圈裏已經是“通用模式”。 個別指導有的學生從上小學開始就一路上補習班,在去年底有些學校的官方網站就開通了小升初報名平臺,家長把孩子的簡歷傳上去,這次考試的門檻降低了一些,個別指導但錄取率也變得很低。一名家長算了一下,按照現有的辦學規模看,拋去已經錄取的部分學生,有些學生則會選擇在最後一年“沖刺”, 個別指導不管哪種方式,也有來自萬州、豐都、忠縣、開縣、彭水、巫溪這些區縣的學校,甚至還出現了四達州、廣安、渠江,雲南紅河州,北京通州這些外省市的考生。為此專門請了假,個別指導陪著孩子到魯能巴蜀中學參加考試,上週末還帶著女兒參加了重慶實驗外國語學校的報名審核。另一名家長則表示,“孩子通過了我高興,通不過也高興,其實我不在乎這些面談,只是覺得在這樣的環境和輿論下,孩子必須要去試一下。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