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 英文啟蒙幼兒的環保意識

幼兒時期是認知的形成時期和行為習慣的養成時期,兒童 英文啟蒙幼兒的環保意識,使他們長大成人後能自覺履行保護環境的責任和義務,有著深遠的意義。熱愛自然的孩子們很喜歡老師開展的環保活動,享受保護自然的使命感,在過程中非常專注。兒童 英文培養孩子主動探索的能力:由第一天的徒步活動,老師發現孩子的興趣點,以此生成第二天的課程活動。兒童 英文從發現垃圾到親自拾垃圾,這兩天的主題活動培養了孩子的環保意識,也讓老師們決定以後多開展環保活動,讓孩子從小就用實際行動愛護我們的地球。培養孩子的學習品質:老師使用樹枝做工具,作為榜樣讓孩子們知道如何正確合理地借助工具,這是日後學習過程中可以遷移的學習品質。兒童 英文培養英語發音和語感:孩子們全程看見垃圾就會說那句自創的口號“oh no 垃圾桶, put it in the rubbish bin!”,也在孩子的興趣上培養了孩子的英語發音和語感。兒童 英文戶森森林教育注重通過實際體驗以多維度、多層次的方式培養孩子的專注力、自主意識、多語言能力、學習探索能力、藝術創造能力、解決問題能力、耐挫力以及國際化視野等未來的核心競爭力,兒童 英文專注探索適合中國孩子的森林教育,為孩子打造大自然裡的學校。當孩子能獨立戰勝困難時,還要給予鼓勵,這樣才能使他們更好地向內部語言發展,學會獨立思維創設。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