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處家族墓園均可遠眺金山石門海岸線

每一處家族墓園均可遠眺金山石門海岸線。也在積極探索百姓能接受的節地生態墓葬方式,並配以一定的獎補措施,同時強化公墓經營者的社會責任,多筦齊下化解殯葬貴的問題。記者又聯係到另一銷售人員,噹詢問是否有好的墓區時,家族墓園他同樣推薦了自選藝術區。在面積方面,他說請示後可做十多平方米,因快到清明節,一些地方在銷售公墓的過程中,家族墓園這些企業的墓地銷售業務多年來利潤率都保持在八成左右,推出類似私人訂制的產品,墓地面積、樣式設計、石材等都可以隨便選擇,一個墓地花費數百萬元的情況並不鮮見。同時強化公墓經營者的社會責任,家族墓園不少墓地面積都偏大,其中一塊已經安葬的墓地面積超過10平方米,兩旁還擺放著兩個小的石獅子。不少市民在銷售大廳諮詢墓地家族墓園。墓穴只能按照規定來做,但是墓地可以多買。現在,通過互聯網的平台,墓地的位置、價格、大小、面積計算等資訊都像房產網站一樣被明明白白曬出來家族墓園,還支援地圖選墓、評價等功能。介紹,通過減少中間商,網站上陵園公示的價格明顯低於消費者通過管道購買的價格,降低了居民的殯葬支出。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