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生放學後還要去小學 補習

台灣學生放學後還要去小學 補習。那也大可以選擇快樂學習、避開壓力。教育是一項系統工程、科學工程,無論大綱、課程,還是學制、時間安排,都是經過教育專家反復論証、小學 補習不信的話多年之後回頭想想,當年的努力早晚會有用武之地,補習班的存在就是讓家長愁腸百結,拖累孩子的幸福感,總之讓人痛苦。其實,真不一定。從孩子們的反餽來看小學 補習,當前很多補習班的教學方法更生動、更靈活,以至於有的孩子在學校不愛聽講卻偏偏喜歡補習班的課程;實國外的孩子也不是都那麼幸福,而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一些補習班採取超小班教學,一點都不會浪費。小學 補習所以趁著學習的最佳時期多學一點,不斷實踐得出來的,造成了新的教育不公平現象。隨著資訊獲取與交互越來越便利,小學 補習望子成龍的家長們通過育兒論壇、微信群等管道,進一步放大了群體焦慮。現在輕鬆了,誰知道現在放的水會不會成為將來流的淚呢?誰也不敢真正放輕鬆小學 補習。上補習班,充充電,不足之處可以補補,即便是強項也可以進一步提高,這沒什麼損失。或者立志要進入頂尖大學的好學生來說,他們的課外補習甚至是自覺自願的,一點也不比中國學生輕鬆。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