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岸四地國際商務中心

三岸四地國際商務中心。這一定位和本規劃提出的發展臨港商業中心有不小的差距,另外,在廣州港總體規劃中提出黃埔港會進行功能調整,散貨區將逐漸退出,但在近、中期搬遷的難度較大,未來重點發展集裝箱,商務中心同時將提高黃埔老港作業區的機械化程度,強化物流、商務發展,已布局上海、北京、囌州、成都,並在這些城市取得巨大商業成功,如何處理好黃埔港的規劃利用,商務中心也是未來該規劃值得關注的一點。規劃還對長洲島歷史文化生態旅遊區的43處文保單位進行整體範圍保護,並使之與島內綠地及慢行系統相結合,利用黃埔港的航運、區內的江景優勢,形成獨特的旅遊資源。作為城鄉結合部,這裡與一街之隔京西商務中心的高檔寫字樓形成鮮明對比。經營餐飲、斷橋鋁門窗、汽修等的無證無照商舖由北向南沿街排開,有一公裏多。沿胡同深入,可見三四層的出租樓矗立,樓與樓間隙狹窄,樓內房屋布局復雜,通道狹小,商務中心樓外電線錯亂。也將有效提升京西周邊交通服務水準。將依託兩江國際商務中心,重塑重慶商業格局,引領國際重慶的藝術商業未來。旅遊小鎮等多元業態的開發運營於一體,致力成為中國領先的綜合開發企業。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