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中心專屬管家服務

商務中心專屬管家服務,建設大道的金融商務圈氛圍比較成熟,但由於起步較早,有不少為90年代末期的遺留產品,硬件水平遠低於甲級標准。商務中心近兩年嶄露頭角的光谷區域,也以企業園區式辦公寫字樓產品較多,缺少高品質寫字樓供應。隨著其中部龍頭老大地位的逐步確立,寫字樓市場也開始進入車道,迅猛發展。可如今,經濟的發展不僅需要地利和政策,商務中心還要實實在在的經濟活力的注入,高級寫字樓的多少就是經濟活力最好的說明。武漢將是未來世界十大超級大城市之一。那萬達時代中心的商務場效應可直追浦東陸家嘴,未來價值不可估量,真正成為讓武漢與世界同步的高端商務集群。成為電子商務全產業鏈總部聚集區、商務中心電子商務技術創新創業中心區、全國實體經濟供應鏈交易中樞區。在今天開幕的第二屆京交會上,大興·亦莊將配套發佈促進電子商務發展意見和配套扶持政策,吸引電商企業在京南聚集。商務中心成為中國電子商務發展的領軍區域。整合後的新區,電子商務應用門類齊全,產業綜合配套優勢突出,具備做大做強電子商務的全產業鏈基礎。擁有中外運敦豪、商務中心中國郵政速遞物流等國際物流龍頭企業,擁有中國雲基地、百度雲計算、中金數据等信息服務企業,擁有京南物流基地、北京亦莊保稅物流中心等重要載體,規劃建設中首都新機場也將進一步提升大興亦莊電子商務國際影響力。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