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日台專業研發團隊瑪卡

歐美日台專業研發團隊瑪卡。人體處於睡眠狀態時,是細胞進行修復並補充所需養分的最佳時期,蜂蜜是最滋補的保健食品,也是純天然的健康綠色食品。多喝蜂蜜水可以潤滑人體的腸道,促進消化,讓腸胃快速的蠕動之後,達到排便的效果,也瞬間就讓毒素一同排出體外。充分飲水能稀釋毒素濃度,瑪卡促進腎髒代謝,將更多的毒素排出體外。早上六點是身體排毒的最佳時間,可以喝杯淡鹽水。喝水小口小口地喝,水流速度慢,水易在胃裏被吸收產生小便,所以喝水最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吞咽快些,這樣水能儘快地到達結腸,瑪卡同時刺激腸蠕動。切忌喝含糖的飲料,因為會增加熱量。當血液濃度不斷升高,大量的脂質就會沉積在血管壁內,造成各器官供氧不足症狀。綠茶富含抗氧化劑,可以幫助修復受損細胞。瑪卡每天喝僟杯綠茶可以保持體內水分,排出體內毒素。然而這些都不是綠茶僅有的好處,它還是新陳代謝的助推器,能有效幫助減肥哦。想不到吧,瑪卡簡單的指壓按摩,可增強血液循環和身體代謝,方法是將拇指放在額頭中央,沿著眉頭輕輕按壓至發際線,然後再由眉心順著鼻子向下至顴骨,順著眼周輕輕壓到太陽穴,最後從下巴向外,往兩頰滑動。瑪卡如果你覺得麻煩,也可將掌心對搓至有溫熱感,再用掌心按壓兩頰、額頭和下巴,幫助面部循環,提升膚色。運動才能讓自己的體能時刻處於健康的狀態,那麼健康的養生一定不能夠少了運動。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