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提供靈骨塔位

政府提供靈骨塔位。低價並不是公寓式墓地的唯一優點,位於東京目黑區繁華地段、費用較高的公寓式墓地銷量上漲,拋開價格因素,越來越多的人也會選擇購買公寓式墓地。而多數購入公寓式墓地的老人或逝者家屬均感到十分滿意,塔位認為這筆錢花得舒心,物有所值。購買公寓式墓地的理由大多集中在以下僟點:一是交通便利,距離車站近方便家屬前往拜祭。也不必時時擔心墓地整潔與否。此外,很多老人出於不給子女增加負擔的考量購入公寓式墓地。塔位隨著日本家庭結構逐漸向倒金字塔形發展,人們的住宅選擇由郊外的獨門獨戶小院逐漸趨向於市中心高層公寓,這種趨向也蔓延至殯葬領域。公寓式墓地迅猛的發展速度及廣闊的容載量可見一斑。塔位購買公寓式墓地的理由大多集中在以下僟點:一是交通便利,距離車站近方便家屬前往拜祭。二是公寓式墓地價格相對便宜。而且公寓式墓地不像露天墓園,逝者家屬前往拜祭時無需攷慮天氣因素,塔位也不必時時擔心墓地整潔與否。位於東京目黑區繁華地段、費用較高的公寓式墓地銷量上漲,拋開價格因素,越來越多的人也會選擇購買公寓式墓地,塔位隨著日本家庭結構逐漸向倒金字塔形發展,人們的住宅選擇由郊外的獨門獨戶小院逐漸趨向於市中心高層公寓,這種趨向也蔓延至殯葬領域。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