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推薦優質的台北飯店

這次要來推薦優質的台北飯店,旅店中的創意房型是入住體驗的重點,由唱片界、藝術界、設計界的創意夢想家,把客房當作展場、封面、畫布,盡情展現揮灑,呈現出令人驚艷的住房風格。更幸運地是,不僅沒有讓喜愛王子飯店的老顧客失望,台北飯店更吸引了許多新一輩的年輕顧客,成為台北市裡最具特色的精品酒店之一。純淨的白色桌面搭配青綠植物,表現出清新脫俗的空間氣質,在此享用早餐品味咖啡,無疑是一大享受。以牛皮地球當草地,台北飯店房間裡擺設著設計師手工縫制的蘑菇嬾骨頭,還有七個小矮人,置身其間,就仿如自己是白雪公主一般呢。這間以白、原木、綠地構成的房間,希望營造的就是一如北歐國民快樂舒服的生活氛圍。台北飯店這一間間以獨創設計概念所呈現出的客房故事,正是旅店吸引各界目光的與眾不同之處。老電扇、模型機車、留聲機,利用新與舊的沖突對比,營造出的裝置風格一如擁有久遠歷史卻以創意新生的旅店風格台北飯店,相互呼應。純白色調的餐廳,提供了小時咖啡與茶無限供應的服務,純淨的白色桌面搭配青綠植物,表現出清新脫俗的空間氣質,在此享用早餐品味咖啡,無疑是一大享受。整體造形仿若萬裡長城的城垛,台北飯店有如步行在古代帝皇的石階大道上。要是細心欣賞不難發現,飯店內很少出現將人與自然全然隔開的水泥實牆,除了必須的結構牆面之外,都是且以柚木條或者厚實的隔音玻璃作為牆面、拉門等達到隔間作用,旅客不論在客房、餐廳,甚至是 間,每一處都能欣賞到日月潭完整的湖景,時時感受與自然貼近的怡然放松。

 

https://www.gloriareside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