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會幫助魚油的吸收

食物會幫助魚油的吸收。統一思想,明確任務,推動整治工作取得實效。科學、理性看待食品、保健食品廣告和宣傳,凡聲稱疾病預防、治療功能的,一律不要購買。保健食品是食品的特殊種類,具有調節身體機能的作用,但不能代替藥品,魚油不能宣傳疾病治療、預防作用。智慧醫療服務、產品追訴平台服務這三大業務板塊形成有機互補,另一方面則是可以獲得更穩定的可持續收入增長。要通過正規的渠道購買保健食品,索要正規的銷售憑據或發票,切忌通過非法的傳銷和會議銷售等途徑購買保健食品。在網上購買保健食品要留心,不要輕信宣稱產品可以快速見效、保證有效的宣傳。魚油保健食品不是藥品,沒有治療作用;患有疾病應在醫生的指導下治療,不要輕信虛假廣告宣傳,盲目購買使用這類產品,以免上當受騙,威脅生命健康。到證照齊全的正規場所購買產品,魚油特別要注意有沒有營業執照和食品經營許可證。通過網絡、會議、電視、直銷和電話等方式購買產品,也應先行確認資質信息。健康領域的布局主要是想打造一個中老年人高端保健品,魚油目前正由一個完全獨立的事業部在運作,處於前期准備工作階段。收購實現從單一的嬰兒奶粉生產企業向多元化的保健食品營養企業轉型,這需要有專業的技術儲備、資金儲備和市場儲備。魚油各部門負責同志對整治工作進行了部署。這些講話都非常重要,會後將以文件形式,由九部門聯合印發,各地要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