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靈骨塔位廠商

我到了現場以後接待我們的是王主任,南充的,我把這個信息給他,告訴他小時候聽我爸爸講有個順慶府,是一個古代的衙門,他帶我去,旁邊好像有私塾的地方有個孔廟,購買靈骨塔位廠商。他帶我去。我當時在那個地方,感覺上就好像我爸爸小時候他們講故事,在這邊很清楚我在那邊祭拜了,當時是開完會以後馬上要參加北京的一個中國科學家論壇,我放棄了我回到我老家去尋根。因為兩年前我弟弟意外往生了,天有不測風雲,塔位人有旦夕禍福,哪一天輪到我了,這個使命誰來完成,我覺得家裏面只有我。他們連回去的機會都沒有。小時候我看著大陸這個地方,我不知道我爺爺的故事,可是我看到媽媽這邊,有人往生的時候有祭拜的神主牌,塔位那個後面我會去好奇。比方說有人寫福建,他們也都是從大陸過去的,後面有兩百年前什麼時候過去的,可是我沒有,我爸爸的後面沒有,我不知道記錄什麼。他們談的是家鄉的故事,吃的是家鄉的菜,地道的四菜塔位,想的是四的家人。我的印象就是他們都是在歡笑中開場,在淚水中收場。小的時候他跟我講,萬一他沒有辦法回去,要我回去找人,我就說要怎麼找。他說你透過這個家譜,好像通過這樣一個密碼可以找到自己的家人。他只知道父親是四南充人,連具體在哪,都沒來得及問。塔位身為長子,秦鈺勳挑起了家裡的大梁,也把父親回鄉的願望揣在了心裏。成年後,秦鈺勳也娶妻生子,並且成為了島內知名的家具廠商。塔位但有一個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我父親從小教我背的家譜,可是對不上來有玉字輩的,但是光字輩的再上去就不對了。我的叔叔也在找他的哥哥,他叫,他拿去了一張我爸爸當年輾轉給他的照片,他說大家都回家了,我的哥哥怎麼沒有回家,千拜托他萬拜托他要聯係。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