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一直是熱門留學地點

各駐外使領館和有關駐外機搆要高度重視海外高層次留學人才的吸引工作,對掌握核心技術、具有自主創新能力的學術技術領軍人才,對熟悉國際市場運作,懂經營,英國升學一直是熱門留學地點。善管理的高級經營管理人才和具有特定專業技能的緊缺急需人才,要重點了解聯係並及時向國內推薦。各級政府有關部門要充分認識吸引高層次留學人才回國工作的重要意義,按照黨管人才的原則,加強對高層次留學人才回國工作的政策研究、英國升學宏觀指導和組織協調。要進一步發揮留學人員回國服務工作部際聯席會議的積極作用,人事部門要發揮牽頭作用,各有關部門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吸引高層次留學人才工作。要根據本地區經濟社會發展需要制定專門的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集中優勢力量,英國升學加大投入力度,力爭在引進一批具有核心競爭力的學科帶頭人、科技領軍人才和戰略科學家方面有所突破。要根據本地區經濟社會發展需要制定專門的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集中優勢力量,加大投入力度,英國升學力爭在引進一批具有核心競爭力的學科帶頭人、科技領軍人才和戰略科學家方面有所突破。要加大宣傳表彰力度,積極弘揚高層次留學人才愛國奉獻、拼搏進取的精神風貌。要積極營造高層次留學人才願意回國、英國升學、帶頭回國的良好環境。各地區、各部門留學人員服務中心、留學人員創業園、留學人員工作站等,要把高層次留學人才作為重點服務對象,全方位搞好各種服務。要建立健全海外高層次留學人才信息庫,英國升學及時公佈國內高層次人才引進重點領域、行業,增強高層次留學人才引進工作的主動性、針對性和實傚性,為高層次留學人才與國內單位合作牽線搭橋。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