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客戶申請做香港 口座開設

受托管理人承諾嚴格按照相關監管機構及自律組織的規定、募集說明書及受托管理協議等文件的約定,履行相關職責。發行人的相關信息披露文件存在虛假記載。應客戶申請做香港 口座開設,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緻使債券持有人遭受損失的,或者公司債券出現違約情形或違約風險的,受托管理人承諾及時通過召開債券持有人會議等方式征集債券持有人的意見,並以自己名義代表債券持有人主張權利,包括但不限於與發行人、增信機構、承銷機構及其他責任主體進行談判,提起民事訴訟或申請仲裁,香港 口座開設參與重組或者破產的法律程序等,有傚維護債券持有人合法權益。受托管理人承諾,在受托管理期間因其拒不履行、遲延履行或者其他未按照相關規定、約定及受托管理人聲明履行職責的行為,香港 口座開設給債券持有人造成損失的,將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與發行人承擔連帶賠償責任,有同等約束力。債券持有人認購、購買或以其他合法方式取得本次債券均視作同意並接受公司為本次債券制定的。香港 口座開設、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且公司債券未能按時兌付本息的,主承銷商承諾負責組織募集說明書約定的相應還本付息安排。投資者若對本募集說明書摘要存在任何疑問,應咨詢自己的証券經紀人、香港 口座開設律師、專業會計師或其他專業顧問。投資者在評價和購買本次債券時,應特別審慎地考慮本募集說明書摘要第二節所述的各項風險因素。受國民經濟總體運行狀況和國傢宏觀經濟政策的影響,市場利率存在波動的可能性。香港 口座開設由於本次債券為固定利率債券,且期限較長,可能跨越一個或一個以上的利率波動周期,市場利率的波動可能使本次債券實際投資收益具有一定的不確定性。

 

http://g-joyful.com/account-support/company-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