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對定期性香港 口座開設之服務

若發行人股票在本次非公開發行的定價基准日至發行日期間發生派息、送股、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等除權、除息事項的,本為擴大對定期性香港 口座開設之服務,投資者有權選擇在本期債券的第5個計息年度付息日將持有的本期債券按票面金額全部或部分回售給發行人。發行人將按照上交所和債券登記機構相關業務規則完成回售支付工作。本公司承諾,本公司用於認購本次發行的股份的資金全部來源於自籌資金,不存在資金來源不合法的情形,香港 口座開設不存在募集資金的情形,不存在為他人或其他單位代持情形,認購資金不存在分級收益、槓桿融資及其他結構化安排,不存在直接或間接來源於齊星鐵塔及其關聯方的情形。本人承諾,本人用於認購本次發行的股份的資金全部來源於自籌資金,不存在資金來源不合法的情形香港 口座開設,不存在募集資金的情形,不存在為他人或其他單位代持情形,認購資金不存在分級收益、槓桿融資及其他結構化安排,香港 口座開設不存在直接或間接來源於齊星鐵塔及其關聯方的情形。本次發行完成後,公司的總資產和淨資產均有一定幅度增加,香港 口座開設資產負債率和財務風險將降低。本次發行將優化公司資本結構、提高公司運用債務融資的能力,公司整體財務狀況將得到改善;同時,香港 口座開設本次發行將增強公司抵御風險的能力,擴大了公司資產規模的增長空間,為公司進一步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但使用募集資金產生傚益需要一定周期,因此公司的淨資產收益率等指標在本次非公開發行後存在短期內下降的風險。但隨著公司業務規模的不斷擴大,充足的流動資金將有助於公司業務的拓展,因而長期將進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http://g-joyful.com/account-support/company-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