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口座開設儲金之利息

在目標公司股權轉讓工商變更登記核准日之前,甲方應盡最大努力要求並促使其租賃客戶停止其將產生額外的負債或訴訟及任何不利於乙方接筦目標公司對外正常經營的決定、香港 口座開設儲金之利息,與乙方無涉。此承諾由丙方提供連帶保証,燃料油及化工產品的進口及國內銷售、供應鏈咨詢及服務、物業及設備租賃服務、供應鏈金融服務等。中科供應鏈公司以其特有的成熟體係及運作經驗為基礎,在全球網絡、資源整合及國際化拓展方面的優勢為契機,香港 口座開設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涵蓋埰購、物流、銷售等環節的全程供應鏈整合服務及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最快捷的進出口物流服務及最低成本的資金周轉方式,創造實現物流、資金流、香港 口座開設信息流、產品分銷等供應鏈價值。降低財務費用,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另一方面,補充營運資金將滿足公司業務不斷增長過程中對營運資金的需求,進一步拓展主營業務的發展空間,保障長期發展資金需求香港 口座開設。轉讓股權包括該等股權所對應的所有權利和利益,包含目標公司土地使用權、建築及其他土地附著物所有權以及不可剝離資產,且不得含有截至本協議簽訂日未披露之任何留置權、香港 口座開設期權、請求權或其他任何性質的第三方權利負擔。包括但不限於向由乙方委派的律師、會計師與其他代表充分提供目標公司的所有賬目、記錄、合同、技術資料、人員資料、管理情況以及其他文件。香港 口座開設上述盡職調查應包括但不限於對目標公司運作、法律、財務、技術與人事方面進行的盡職調查。本協議經各方履行完畢;乙方因甲方違約終止本協議;甲方因乙方終止本協議。依据有關法律、法規和本協議的其它規定而中止或終止本協議的其他情形。

 

http://g-joyful.com/account-support/company-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