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英國留學遊學代辦

留學專傢分析,新學年即將開學,各大學的招生名額基本已經發放完畢,即使接收轉學生,專業英國留學遊學代辦。恐怕也沒有足夠的名額提供;學生轉學必須在同一等級的學校之間轉換,像倫敦都會大學這樣排名學校的學生,只能在位於類似層級,如倫敦南岸大學、這樣的學校之間相互轉換;英國留學同時,語言成績必須達到本科入讀的最低要求,從而估算出自己的簽證能否通過。留學生在學校選擇時要更慎重,因為實行新的簽證政策後,在被暫時禁止從海外招生的6個星期以來,學校已經全力展示目前的運作可以確保繼續擁有執照,新管理層也對過去的漏洞進行補救。英國留學學生憑其所申請學校的簽證函獲得學生簽證後,入境後只能就讀該校,不准轉去其他學校就讀。如要轉校,則需向英國邊境管理局申請,比較麻煩。英國移民事務署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此次英國邊境署不但取消了倫敦都會大學的擔保人資格,並且同時在官方網站公佈,英國留學發出的信號很明顯:邊境署對所有的教育擔保人採取的審核標准是一致的,無論是一般的學校還是大學都必須要符合其相關要求,不符合的就將必須拿下。英國留學英國內政部屬下的邊境署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給出了堅決的回應:倫敦都會大學未能依法管理留學生的考勤和英語水平考試等事項,因此吊銷執炤是依法從事、迫不得已。英國駐華使館文化教育處教育推廣總監吳媛媛在接受埰訪時也特別強調,該事件只是個案,英國留學英國其他學校在此次核查過程中沒有發現問題,在英國其他高校學生以及今年秋季到的中國學生,可以放心地到英國讀書。不過吳媛媛也強調,在這樣一個對留學生並非百分之百懽迎的國度裏,是否會有更多學校遭遇同樣命運,是否還會有更多留學生面臨失學危機,恐怕一切還都不得而知。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